close

偶然相遇 偶然對視..這不是第一次了。

每個禮拜六我故意晃到這間7-11,隔扇玻璃窗,望著你的背影想像你跟我..

或許察覺到這異樣的眼光,你轉過身,我來不及收回我的眼神。時間彷彿停在那一刻,回過神,臉上的緋紅透露著我的心情。緊咬下唇,想讓自己看起來較自在。你似乎看出我的假裝,微微笑,再度轉身,離開。

一樣的時間,一樣的位置,咬著吸管,隔著玻璃窗,尋找你的身影。

[今天沒來啊]落寞的神情透過玻璃窗的反射映在我眼前,連我自己都驚訝。

攪了攪瓶中的飲料,吸入一口,冰涼的飲料卻澆不熄心中那澎湃的感覺。

[叩叩]你敲了敲玻璃窗。抬起頭,映入眼前的是你那燦爛的笑容。是做夢吧?!捏了捏自己的臉,會痛。再次回神,你已坐在我旁邊的位子。手中拿著兩瓶飲料,遞了一瓶在我面前。[你很喜歡這個吧?!每次看你都喝這個]你把桌上那10分鐘之前就已見底的瓶子丟棄。[哦..對]此刻腦海只想的出這句話應答。

簡單的回答接著沉默。[我叫陸凱佑]你率先打破沉默,露出一排雪白的牙齒,曬成小麥色的身軀更襯出牙齒的潔白。

[我叫夏雨熙]紅通通的臉顯示出我現在害羞的心情,不敢跟你對視,其實我想把你看清楚。標誌的五官.雪白的牙齒.小麥色的肌膚,每一處都散發獨特的魅力。

接著,你起身,我想把你留住,可是我會害怕,話到嘴邊又吞了下去。一陣暈眩,我摔在地上,貧血。

 

我看到你的臉,很著急地蹲在我身旁。明明甫才認識的人,卻讓我感受到好久沒有的關懷..

眼淚不自覺的湧出,滴落在你手上。你很慌張,我卻笑了。

[雨熙,你還好嗎?]你溫熱的氣息讓我安心。靠在你身上,衣服那清新的味道,讓我想更靠近一些。

[凱佑][嗯?][凱佑楷祐凱佑]你沒回我話但抱得更緊。 我們都懂,我們的相遇是緣分。我們都需要彼此。

 

時間的運轉 四季的更迭 我們都要一起感受。

-

第一次寫男女 寫不好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我的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