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啦怎樣啦##.jpg  

 

*************

房間裡

[烈烈睡了嗎][恩睡了][睡了怎麼回我話]

[烈烈烈烈烈烈烈烈]金明洙拼命地叫,撒嬌的叫。

李成烈此時心裡已把金明洙的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了一次

他一個翻身把金明洙壓在身下[呀金明洙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有多誘人?]

[我只是想找你聊天而已]無辜的大眼望著李成烈

李成烈那猴急的個性怎麼忍受的了這種誘惑呢 答案不行

一股腦地就親了下去 迫不及待地用舌頭撬開金明洙的小嘴 盡情地肆虐之後 在自家戀人差點斷氣前才依依不捨地離開

看著金明洙通紅的臉蛋 可愛極了[明洙阿 你只能是我一人的知道嗎] [恩]金明洙整個人因害羞而發燙。

看著李成烈下方撐起的小帳棚 金明洙更是害羞 [成烈,要嗎] [ 洙可以嗎]李成烈的聲音低沉 [恩]害羞的點點頭

不等金明洙 李成烈便開始動手脫起金明洙的衣服 一邊脫一邊伺候著金明洙的小嘴 因享受而發出的呻吟 令李成烈興奮不已

把自己的右手握住金明洙那微微抬頭分身開始動作

從嘴巴轉移到下巴接著喉結再來是金明洙最性感的鎖骨 啃了啃鎖骨 到了胸前的那兩朵花蕾 吸允著一邊另一邊也不能空 左手在周圍畫圈 按了按 捏一捏 聽著金明洙因舒服 快感而發出的呻吟聲 李成烈變越來越有戰力(?

[烈快點我想要]此時金明洙的理智早已斷線,平時害羞的他早已不見

此時李成烈加快手中的動作 [啊]一聲 金明洙射在自己和李成烈的腹部 金明洙羞得不敢抬頭看李成烈

抹了抹金明洙的體液 伸手往金明洙的後穴伸進一指 [啊]金明洙痛的飆出淚 即使不是第一次但金明洙還是沒辦法適應

[很痛嗎?痛的話就抱住我吧]李成烈的動作停了下來眼裡盡是心疼 [不..不會烈繼續]金明洙不忍

[那.. 我慢點]李成烈雖心疼但慾望早已高於理智

慢慢地尋找金明洙的敏感點 [啊..啊]金明洙身體顫了一下 [ 啊就是這裡啊]李成烈心想

把手伸出 早已高漲的慾望抵住金明洙的後穴 [明洙..忍忍等等就舒服了] [恩]

一技猛攻 [啊...]雖然已經擴充過了 但李成烈的碩大還是讓金明洙痛到哭了出來

[明洙啊.. 對不起忍一下好嗎]李成烈用吻拭去金明洙的眼淚 [恩]金明洙帶著哭腔的回答

等金明洙比較習慣之後 李成烈已經忍不住了 開始抽插 時快時慢 快感逐漸取代痛的感覺

[啊]金明洙現在才害羞啊 [叫出來]李成烈一頂 [啊....我要壞了]金明洙無力地掛在李成烈身上

持續猛攻 呻吟聲也不斷從金明洙口中發出

密穴分泌的蜜液讓李成烈更加好動作

李成烈抽了出來 [成烈?]後穴的空虛讓金明洙疑惑地轉頭看著李成烈 只見李成烈坐在床上[想要的話自己上來啊]

金明洙是真的很想要[可是這樣好害羞喔]金明洙心想 [快啊..不燃我要去洗澡了]李成烈邪笑

硬著頭皮 心理糾結了一下 金明洙還是找了過去 扶著床頭櫃 對準穴口 坐了下去 [啊.. ]呻吟聲從金明洙嘴裡溢出 

不太會的金明洙緩緩地動了動身體 李成烈扶著金明洙的腰 讓金明洙比較好施力(?

受不了金明洙的緩慢 一個翻身 金明洙又在身下了 李成烈把金明洙的腳環到自己的腰上 開始快速抽插

[啊]一陣 兩個人同時射了出來 

抱著金明洙進浴室清理 看著他標緻的臉 [明洙..我真的好愛好愛你] [恩.. 我也是]語畢睡著

看著金明洙無肉的身體 李成烈心想這傢伙明明吃貨來著 怎麼還瘦成這樣呢 皺眉 決定明天起要用自家的炸雞餵胖他這個愛人

**************

隔天一早 金明洙一睜眼就看到自家戀人熟睡的臉龐 滿足的笑了

但想起昨天的激戰 [呀!!李成烈你給我起來] [怎麼了]辦睜著眼的李成烈還搞不清楚狀況就看到愛人臉上的紅暈 笑了 

[我的洙 對不起嘛 昨天是我太衝動了 可是你那樣誘惑我也有錯阿] [呀!李成烈我只是要找你聊天啊啊啊啊]

捏了捏愛人氣鼓鼓的臉龐 嘴又湊了上去

早晨運動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限我的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